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残疾证>>正文

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缴材料

本文所指的残疾人,是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上注明属于视力残疾、听力残疾、言语残疾、肢体残疾、智力残疾、精神残疾和多重残疾的人员,或者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1至8级)的人员。

办理材料

1.《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缴申请审批表》

2.申请减缴保障金的书面报告

3.具有审计报告出具资质的机构出具的年审年度的审计报告

4.《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年报)》(I102统计报表)

5.申请单位上年度1-12月单位《社会保险费申报缴款情况查询》

6.申请单位年审年度的《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调整报告》

7.申请单位遇不可抗力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遭受重大直接经济损失的有效证明材料

办理条件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用人单位可以提出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缴申请:

(1)遇不可抗力自然灾害或其他突发事件遭受重大直接经济损失等原因导致亏损的用人单位;

(2)连续两年亏损,且安排残疾人就业的比例不低于本单位在职职工总数的0.75%,每年在职职工年平均工资不高于上年度当地社会平均工资的2倍的用人单位。



相关内容: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缴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失业】即可获取深圳失业金、失业登记证及失业人员信息变更、残疾人员失业证办理指南、办理网点、遗失补办等相关办事指南、办事入口。

失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缴材料

2020-08-31

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缴条件

2020-08-31

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减缴指南

2020-08-31

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缓缴办理流程

2020-08-31

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缓缴材料

2020-08-31

2020深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缓缴条件

202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