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房产资讯>>正文

2020深圳市房地产交易涉税“全城通办”及线上“房产办税易”详情

关于启动深圳市房地产交易涉税办理事项线下“全城通办”及线上“房产办税易”项目的通告

为优化纳税服务,提升办税效率,我局推出深圳市房地产交易涉税办理事项线下“全城通办”及线上“房产办税易”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0年8月10日(含8月10日,下同)起,深圳市房地产交易涉税办理事项实行线下“全城通办”。纳税人如需办理房地产交易涉税事项,无论相关房地产位于何处,均可任意选择我市各区税务局办税大厅进行办理。各区办税大厅地址等相关信息详见附件1。

二、2020年8月10日起,线上“房产办税易”项目正式开通运行。纳税人可通过微信关注“深圳税务服务号”登录“房产办税易”进行深圳市辖区内房地产交易涉税事项办理(关注“深圳税务服务号”——选择下方”我要办“菜单——选择”微信税务局“——选择“房产办税易”功能)。房产办税易纳税人办税指南详见附件2。

房地产交易税费的申报缴纳仍在各区不动产登记部门“一站式”办理,不受影响。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2020年7月29日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商品房】,获取2020深圳房地产新政最新消息,回复【小区名+房价】(例:豪方现代豪园房价),查询深圳各小区最新房价

微信图片_20200715105221.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房地产交易涉税“全城通办”办税大厅(地址+联系方式)

2020-08-05

2020深圳市房地产交易涉税“全城通办”及线上“房产办税易”详情

2020-08-05

2020深圳房产新政关于在途房产交易政策适用解读

2020-07-30

2020深圳房产新政关于离异人士购房政策解读

2020-07-30

2020深圳最新商品住房限购政策解读

2020-07-30

2020房产新政关于落户时间认定解读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