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交通违章>>正文

驾驶人学习完就算完成审验?

驾驶人学习完就算完成审验?

完成审验教育后,还需办理驾驶人审验业务。业务办结,驾驶证信息审验日期更新才算完成整个审验。

1.选择教育方式时,记得勾选“完成教育自动办理审验业务”;如未勾选的,请在学习结束后找到驾驶证业务点击“驾驶证审验业务申请”完成审验业务。


2.办理驾驶证审验业务申请时,请确保自己的驾驶证涉及违法、交通事故等已处理,否则将导致驾驶证审验业务受理失败。

审验教育查询流程

第一步:进入广东交通管理服务平台,点击右侧公告公布-满分审验教育公告查询。

222.png


第二步:请同时输入身份证明号码和姓名查询,可选择查询满分教育或审验教育。

333.png

第三步:查看结果。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交通违章】即可获取交通违法处理入口及网上缴款指南等相关信息。

交通违章.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审验教育只能到驾驶证核发地学习吗?

2020-07-16

驾驶人学习完就算完成审验?

2020-07-16

驾驶证被扣分就得申请审验教育吗?

2020-07-16

一个记分周期没扣分,收到短信,需要审验教育吗?

2020-07-16

深圳A2驾驶证被扣3分,可以在线学习吗?

2020-07-13

2020深圳各区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汇总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