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正式支持小米手机(附开通方式)

据最新消息,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正式支持小米手机,上线初期还有限量0元开卡的活动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正式支持小米手机

一、出行便利

无需联网

出行时无论欠费断网或信号不好,手机轻轻一“嘀”即可乘车,无接触刷卡,安全又放心。

熄屏也能刷

无需打开App,手机即使熄屏也能刷,乘车快人一步。

支持手机在线充值

在小米手机里开通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后,即使卡内无余额,也可通过深圳通App或小米钱包App进行在线充值,无需排队,还可查看交通卡交易记录。

畅游全国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符合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300余互联互通城市刷手机乘坐指定公共交通路线。

二、开通方式

详细信息:小米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开卡方式

三、支持机型

小米6/8(含屏幕指纹版、透明探索版)、小米Note3、小米MIX2/2S/3、小米9系列、小米CC9、小米CC9美图定制版、RedmiK20系列、Redmi Note 8 Pro、Redmi K30系列、小米10系列、Redmi10X Pro

支持版本

MIUI升级至最新版本

详细信息: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支持小米手机机型有哪些

四、刷卡优惠

在深圳,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与实体卡享受相同优惠政策。

地铁:乘深圳地铁享9.5折优惠。

公交:乘深圳公交享票价优惠,3元以下(含3元)部分8折优惠;3元以上6元以下(含6元)部分7.5折优惠;6元以上部分6.5折优惠。

换乘优惠:在刷卡后90分钟内,在不同的公交线路间换乘、在公交线路与地铁间换乘,在刷卡优惠的基础上,给予0.4元/人次的换乘优惠。

在市外享受当地有关优惠政策,具体优惠方式、优惠额度及适用范围由当地人民政府研究确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深圳通】,获取深圳各类深圳通卡使用指南、深圳通余额查询、深圳通APP下载入口及深圳通实用信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2917134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小米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开卡方式

2020-07-10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支持小米手机机型有哪些

2020-07-10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正式支持小米手机(附开通方式)

2020-07-10

防疫期间深圳各类深圳通卡片使用注意事项

2020-05-2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支持机型名单(持续更新)

2020-05-29

手机深圳通互联互通卡使用指引(附支持机型)

2020-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