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护照>>正文

华侨遗失护照怎么补办?

华侨遗失护照怎么补办?

本人提交定居国外证明和暂住证明,在暂住地申请补办即可。

办理流程

网上办理流程

1.预约

申请人(不满十六周岁的,须由监护人陪同前往,监护人无法陪同的,可以委托他人陪同)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护照】,点击进入预约入口,按要求逐项填写后,提交预约申请,选择受理时间、办证地点。根据预约的时间、地点,携同材料前往窗口办理。

2.受理

受理人员核验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出具《受理回执》并缴费;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接件受理人员不予受理,出具《不予受理通知书》; 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当场更正的,退回当场更正后予以受理;对材料不齐全,一次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

3.审核

在2个工作日内出具初审意见并报送市局。

4.决定

做出签发或不签发决定。由市局在2个工作日内将审批结果报送广东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

5.制证

市省厅在3个工作日内制证签发。

6.送达

选择到受理点领取的,制作好的证件将送至受理点。选择邮递领取的,制作好的证件将移送邮递部门,由邮递人员上门送达申请人。


相关内容:

2020深圳护照补办指南

2020深圳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指南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护照】可获取深圳护照相关办理指南及相关办事预约、进度查询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华侨遗失护照怎么补办?

2020-06-12

2020深圳护照补办指南

2020-06-12

护照过期但是签证没有过期怎么办?

2020-06-12

定居国外的中国公民换发护照所需的资料?

2020-06-12

2020深圳护照换发指南

2020-06-12

深圳办理普通护照能邮寄到省外吗?

20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