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企业办事>>企业所得税>>正文

企业发生的通讯费、职工交通补贴如何进行税前扣除?

企业发生的通讯费、职工交通补贴如何进行税前扣除?

企业为职工提供的通讯、交通待遇,实行货币化改革的,按月按标准发放或支付的通讯、交通补贴,应纳入职工工资总额准予扣除;尚未实行货币化改革的,企业发生的相关支出作为职工福利费管理。

没有营业执照的企业申请税前扣除需要哪些材料?

企业在补开、换开发票、其他外部凭证过程中,因对方注销、撤销、依法被吊销营业执照、被税务机关认定为非正常户等特殊原因无法补开、换开发票、其他外部凭证的,可凭以下资料证实支出真实性后,其支出允许税前扣除:

(一)无法补开、换开发票、其他外部凭证原因的证明资料(包括工商注销、机构撤销、列入非正常经营户、破产公告等证明资料);

(二)相关业务活动的合同或者协议;

(三)采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付款凭证;

(四)货物运输的证明资料;

(五)货物入库、出库内部凭证;

(六)企业会计核算记录以及其他资料。

前款第一项至第三项为必备资料。



相关内容:

深圳市办税服务厅汇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企业所得税】,获取2019年度居民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30163723.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企业发生的通讯费、职工交通补贴如何进行税前扣除?

2020-05-20

一般纳税人在2020年12月31日前是否可以转登记为小规模纳税人?

2020-05-20

享受减免税优惠,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开具发票有何不同?

2020-05-18

没取得合法凭证的,能不能在所得税汇算清缴时税前扣除?

2020-05-14

并未实际发放的工资,能否在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扣除?

2020-05-14

保险企业发生的与生产经营有关的手续费及佣金支出,如何确定税前扣除限额?

202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