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生活办事>>自来水>>正文

污水厂按建设规模可分为哪几类?

污水厂按建设规模可分为哪几类?

一类污水处理厂:50~100万吨/日

二类污水处理厂:20~50万吨/日

三类污水处理厂:10~20万吨/日

四类污水处理厂:5~10万吨/日

五类污水处理厂:1~5万吨/日

我市现有正在运行的一类污水处理厂1座,二类污水处理厂10座,三类污水处理厂9座,四类污水处理厂5座,五类污水处理厂5座。

排污许可证网办流程

纳入本次申领范围的排污单位应当按照《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及《排污许可证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规定,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公开端http://permit.mee.gov.cn)填报排污许可证申请表,在申领时限内完成排污许可证申领工作。

第一步

点击网址http://permit.mee.gov.cn进入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公开端。

第二步

找到网上“申报栏目”点击进入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企业端,按要求注册或登录。

可证管理信息平台自动生成排污许可正本和副本,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上公告。

流程图

954954.png


深圳排污许可证办理、变更、延续、补办等都可通过网上办理,办理入口可在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排污许可证】获取。

排污许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污水厂按建设规模可分为哪几类?

2020-05-11

深圳水质净化厂如何降低出水传播新冠病毒肺炎风险的?

2020-05-11

深圳水务集团盐田营业厅迁址公告(2020年5月1日起)

2020-04-30

2020深圳龙华区供水服务网点汇总

2020-04-24

深圳水务龙华观湖营业厅暂停营业(5月1日起)

2020-04-23

深圳市城市供水检测有哪些?

2020-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