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职称评审>>正文

什么情况下不能进行省外职称确认?

什么情况下不能进行省外职称确认?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确认:

1.来粤后不再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或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岗位与原专业技术工作岗位不一致的;

2.未经省人社厅同意和办理委托评审手续(含本人户口在省外的),自行在省外申报评审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 

3.提交确认材料不完整、不真实的; 

4.违反国家、省职称政策和不符合确认其他情形的。

办理流程

1.申请

(1)进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hrss.sz.gov.cn)的“政务服务”栏目,跳转至“广东省政务服务网”页面,查找“省外专业技术资格确认(核发我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事项。

(2)申请单位使用单位用户登入系统后,点击“申报资格流动审核”,再点击“新增成员”后,为申请人个人用户授权。

(3)申请人使用个人用户登入系统,按系统流程要求填报信息、确认后提交工作所在单位系统。

(4)单位用户登入系统,对个人提交的申报的信息、真实性、完整性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相关信息在系统中提交给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并将书面材料提交至市行政服务大厅人才园服务厅7号综合窗口。

2.受理

受理人员对材料进行受理。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并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不予受理。 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更正的,更正后予以受理。

3.审核

受理后,审核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核,在5个工作日内作出审核决定。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提交审批。不符合法定形式的,不予核准。

4.审批

审批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批,在5个工作日内作出审批决定。

5.办结

审批通过后,由人力资源部门向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报送申领证书材料。

6.送达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制发电子证书后,由申请人自行打印证书。


相关内容:

省外职称确认办理指南

扫描文末二维码,或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职业技能】可获取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职业技能鉴定等办事指南和入口。

职业技能.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可以评审正高级职称?

2020-04-20

职称评审和职称评定那种通过率更高?

2020-04-20

职称评审取得的证书,没有加盖钢印的话有效吗?

2020-04-20

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时间从何时起算?

2020-04-20

是否可以同时申报同一专业的两个资格?

2020-04-20

职称认定和职称评审有何区别?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