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牌竞价>>正文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哪些情况不予确认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哪些情况不予确认

存在以下情况的款项,深圳联交所不予确认为竞价保证金:

(一)竞买人不具备指标管理机构认可的申请资格;

(二)缴款金额低于《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指引》规定的竞价保证金数额的;

(三)缴款时间不符合当期增量指标竞价公告规定;

(四)分次缴付竞价保证金且每次缴款金额低于《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指引》规定的竞价保证金数额的;

(五)缴款人转入多笔满足金额要求的竞价保证金,除最早一笔外的其余竞价保证金。

温馨提示

若存在上述不予确认为竞价保证金的,竞买人应按《深圳市小汽车增量指标竞价指引》规定重新缴付竞价保证金,方可在指标管理机构资格审核合格后,登录竞价平台进行资格激活,在规定时间内参与竞价。

竞买人可在缴付竞价保证金后的第1个工作日13:00后,登录竞价平台查询竞价保证金缴付情况,并相应作出以下处理:

1、经查询显示竞价保证金缴付成功的,竞买人可在指标管理机构资格审核合格后,登录竞价平台进行资格激活,在规定时间内参与竞价。

2、经查询显示竞价保证金存疑的,竞买人可在当期保证金截止日期前重新缴付竞价保证金。若竞买人未及时重新缴付当期竞价保证金,将失去当期竞价资格。

深圳联交所自每期竞价保证金缴付起始日后的第1个工作日13:00起,向竞价平台上传存疑信息。此后,存疑信息于每个工作日13:00予以更新,更新截止日为竞价保证金缴付截止日后第1个工作日,若遇银行系统升级、维护等情形自动顺延。

3、经查询显示竞价保证金未缴付的,竞买人应尽快与竞价保证金汇出银行联系,确认款项划出情况。

相关文章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网上银行转账缴付指南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银行柜台转账缴付指引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缴付情况查询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竞价】,获取深圳车牌竞价手机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325152006.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月深圳车牌竞价时间表

2020-04-17

2020年4月深圳车牌竞价指南(数量+时间+竞价方式)

2020-04-17

深圳车牌竞价成交价款缴清指南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哪些情况不予确认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缴付情况查询指南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银行柜台转账缴付指引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