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稳岗补贴>>正文

福田区企业租金减免支持受理时间

为支持辖区企业积极应对疫情有序复产达产,激发市场活力,福田区政府先后出台了“福企”十一条“福企”新十条与辖区企业同舟共济

结合中心城区特点,重点鼓励辖区30多个产业园区和500多栋商业楼宇的业主单位或运营机构为入驻企业减免租金,依照减租规模予以专项支持,最高可达200万元。

受理时间

2020年3月-7月

识别下方二维码,登陆“福田区企业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在线申报;

支持标准

产业园区租金减免支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最高给予200万元支持。

商业楼宇租金减免支持:按照2020年2至3月减免租金总额的30%予以支持,最高200万元。

申请条件

产业园区租金减免支持

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申请的园区实行租金减免的对象为福田区登记注册的企业;

2.申请园区的受惠企业不少于5家;

3.园区集聚的企业符合福田区产业规划和功能定位,且园区管理规范、入驻企业较稳定,有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4.在原签定租赁合同约定租金的基础上,对2020年1-3月期间实际实行了租金减免。

商业楼宇租金减免支持

满足以下所有条件:

1.申请的商业楼宇位于福田辖区且运营管理规范;

2.申请单位为楼宇业主单位或经营管理主体(含企业法人或机构);

3.获得租金减免的对象为入驻本商业楼宇且登记注册及税务关系在福田区的非国有控股企业(国有持股比例不超过10%)、科研机构和社会组织;

4.在原签定租赁合同约定租金的基础上,对2020年2-3月期间实际实行了租金减免,减租金额累计不低于100万元;

5.申报单位需对外发布减免租金公告,并依照公告实施。


相关内容:

福田区企业租金减免支持申请指南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疫情补贴】,获取深圳福田区“福企”新十条政策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411372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企业如何查询企业稳岗补贴发放进度?

2020-04-22

深圳稳岗补贴发放对象

2020-04-15

福田区企业租金减免支持受理时间

2020-04-09

福田区商业楼宇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深圳福田区产业园区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条件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