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稳岗补贴>>正文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条件

近日,深圳光明区商务局发布关于2020年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的通知,深圳光明区商务局现按程序开展申报工作

详细信息: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指南(标准+条件+材料)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条件

1、近三年信用记录良好,履行统计数据申报义务,有规范健全的财务制度,申请资助时不在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犯法失信企业名单中(以深圳市公共信用中心数据为准)。

2、申报的项目应符合国家、省、市产业政策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

3、所从事行业或开展的业务按照有关规定需经国家有关部门核准、备案或需取得相关资质的,应按要求取得。

4、注册登记地、纳税地均在光明区,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5、近三年经营规范,无重大违法违纪行为及较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且在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人力资源、市场监管、消防、社保、统计、财税等方面未受到10万元(含)以上罚款处罚。

6、企业申请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资助的发票的开票时间应当在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之间。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信用保险补贴】,获取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311354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企业如何查询企业稳岗补贴发放进度?

2020-04-22

深圳稳岗补贴发放对象

2020-04-15

福田区企业租金减免支持受理时间

2020-04-09

福田区商业楼宇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深圳福田区产业园区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条件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