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2020宝安区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及团队配套场租补贴申请材料

深圳宝安区对获得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及团队(“特支计划”专家、广东省领军人才,广东省创新科研团队、深圳市“孔雀团队”)配套补贴的创业企业,给予3000平方米以内、不超过3年、每月每平方米50元且不超过实际缴纳租金的场租补贴。

2020宝安区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及团队配套场租补贴申请材料

1.《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场租补贴申请书》;

2.申请单位的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或团队认定证书;

4.单位租房合同、缴纳房租发票、月租金明细汇总表;                              

5.申请单位已获得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及团队配套补贴相关证明文件(立项文件和银行回单)。

以上材料一式二份,按顺序装订;材料1提供原件及WORD格式电子版,其他材料未标明原件的,均验原件存复印件,所在单位应当核实上述有关材料原件,并由核实人签名和单位盖章。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宝安疫情补贴】即可获取宝安区用工企业湖北籍员工未复工工资补贴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员工加班费补贴疫情防护专车接送员工返岗复工车费补贴以及人力资源中介机构职业介绍补贴等相关补贴申请指南及相关补贴申请表格。

宝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材料(附下载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深圳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