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稳岗补贴>>正文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标准

近日,深圳光明区商务局发布关于2020年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的通知,深圳光明区商务局现按程序开展申报工作

详细信息: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指南(标准+条件+材料)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标准

1.事后资助,向经批准经营短期出口信用保险业务的保险公司,投保一年期内出口信用保险的企业,按企业实际支付保费的49%给予资助(保费以发票金额为准),最高扶持上限为300万元。资助金额不考虑企业地方财力贡献。

2.事前资助,上年出口额300万美元(含)以下,并投保一年期内出口信用保险的小微企业,根据光明区商务局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的合同,予以资助。资助金额不考虑企业地方财力贡献。

3.事前资助,上年出口额在1000万美元(含本数)以上、1亿美元(不含)以下,有开展新兴市场出口业务,并投保一年期内出口信用保险的的中型企业,根据光明区商务局与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深圳分公司签订的合同,予以资助。资助金额不考虑企业地方财力贡献。

支持数量

受年度财政预算安排总量控制。

支持领域

重点支持投保一年期内出口信用保险的外贸企业。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信用保险补贴】,获取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311354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企业如何查询企业稳岗补贴发放进度?

2020-04-22

深圳稳岗补贴发放对象

2020-04-15

福田区企业租金减免支持受理时间

2020-04-09

福田区商业楼宇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深圳福田区产业园区租金减免支持对象

2020-04-09

2020深圳光明区出口信用保险保费补贴申报条件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