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为什么在临时停车区停车却被告知属于违停

为何自己在临时停车区停车最终却被告知属于违停

各位司机,请注意!如果你也曾经历过车辆停在临时停车区却被告知违停很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一、该临时停车区已撤销

是的!临时停车区也会被撤销。根据市民反映情况及实地走访,对已设置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在实际使用过程中,造成交通拥堵的深圳交警将及时做出调整。

交警走访:自龙岗区厦村路及金平路设置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部分车辆无序停放,原本仅允许车辆单边停放的道路变成双侧停放,中间仅剩一条车道供车辆通行,存在极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市民反映:福田区振华路(华富路至华强北步行路段)临时停车区因违停严重,造成深南路、皇岗路、红荔路等主干道晚高峰时段严重拥堵;龙岗区布吉路、莲花路车辆无序停放,存在较大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持续推进,我市交通压力逐渐加大,部分市民乱停违停更加剧交通拥堵,深圳交警因地制宜撤销部分临时停车区。

以下路段已撤销临时停车区:

(1)福田区振华路(华富路至华强北步行路段)

(2)龙岗区布吉路

(3)龙岗区莲花路

(4)龙岗区厦村路

(5)龙岗区金平路

上述道路、路段的临时停车区已!被!撤!销!也就是说,市民不可随意停放,对于撒销设置的道路、路段深圳交警将恢复违停执法。

二、违停妨碍其他车辆通行

如果你不是在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却也被告知车辆停放区域属于违停,那么你就要好好看清楚自己的车到底停对了没有。

车辆在临时停车区停放的前提是不得占用黄方格、斑马线、人行道等妨碍行人及其他车辆通行的地方,否则同样会被处罚!

相关文章:

深圳疫情期间临时停车区最新消息 

深圳疫情期间道路临时停车区停车注意事项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违章】,即可查询机动车违章记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动车办理夫妻变更登记办理条件

2020-04-23

驾考已转过一次,还能再转到深圳考吗?

2020-04-23

深圳新增纯电动小型新能源汽车和小型汽车号牌

2020-04-22

深圳疫情期间驾考恢复常见问题详解汇总

2020-04-21

2020深圳驾考恢复后考生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

2020-04-21

深圳驾考恢复后是不是可以预约所有考试了?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