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辆年审>>正文

深圳车辆年审可以推迟吗?

深圳车辆年审可以推迟吗

不能推迟。按规定,年审应在有效时间上提前90天(约3个月)内申请进行,同时,在年审前需将该车的所有违章处理完。只要超过年审有效期的,就算年审逾期,将要受到扣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年审日期如何计算

车主朋友们可以从行驶证副本上得知。比如行驶证副本上写着“检验有效期至2018年12月”,那么年审日期即为检验有效期前三个月(含当月),也就是说年审的时间为2018年10月至12月。

多久年检一次

非营运轿车(包括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6年内的新车免予上线检测,每两年申请检验标志。

面包车和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第6-15年则要每年年检一次,15年以后半年年检一次。

营运载客汽车,5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5年的,半年检验1次。

载货汽车和大型、中型非营运载客汽车,10年以内每年检验1次;超过10年的每半年检验1次。

相关内容:深圳车辆年审可以委托他人办理吗?

深圳车辆年审过期了怎么办?

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年审】即可获取年审相关办事指南以及查看年审相关办事进度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车辆六年免检适用车型包括哪些

2020-04-17

车辆六年免检包括第六年吗?

2020-04-17

大、中型载客汽车、校车能异地年检吗?

2020-04-13

驾驶人满七十周岁后,每年都要年检吗?

2020-04-02

AB类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分,要年审吗?

2020-03-27

深圳机动车如何申领免检合格标志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