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不动产登记>>正文

疫情期间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执行“不见面”服务,优先线上办理

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在疫情防控期间,建议市民朋友们尽量选择登记中心网站、"深圳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办理相关不动产登记业务。

详情

1.预约申请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朋友如确有必要前来不动产登记服务厅的,请提前在登记中心官方网站、公众号进行预约,以减少在服务厅停留的时间。2

2.在线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

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市民朋友们可以一次性提交抵押权首次登记相关材料,办理贷款后通过登记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在线申请抵押权首次登记。3

3.在线缴费

市民朋友办理部分不动产登记非涉税业务,可以足不出户在登记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缴纳登记费。

4.信息查询

市民朋友可在登记中心官网、公众号查询:

(1)本人名下房地产登记情况(无房证明、交易登记记录);

(2)本人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结果(产权、抵押清单);

(3)不动产自然状况查询。

5.预售备案结果查询

企业到登记窗口申请办理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领取备案结果时不需要再跑登记中心窗口,随时随地都可以在登记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查询备案结果。

6.不动产登记与水电气联动办理

企业群众可以通过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办理水、电、气相关过户变更手续,实现网上“集中办”。

7.不动产登记咨询“24小时不打烊”

市民朋友通过手机或电脑登录“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网站,就能召唤出不动产登记智能机器人!小伙伴们想知道的不动产业务问题、各登记所的办公场所、办事流程及所需材料等等,它都可以告诉你!


办理地点

深圳各不动产登记中心


不动产登记预约/在线缴费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不动产】即可获取深圳不动产登记相关办事指南及不动产登记预约入口、在线缴费入口等。

不动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不动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下载指南(微信+网站)

2020-04-15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收费吗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流程(窗口+网上)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在哪里办理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流程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