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防疫期间“入粤登记”服务已更新升级

之前,“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推出了“入粤登记”服务,进广东车辆可一键办理信息登记。

据统计,截至2月10日19点,“入粤登记”累计检查车辆30.3万辆、检查人数已达100万人次。

为了方便更多市民方便快捷入粤“入粤服务”进行了更新升级!

通行码更易找

先前,有司机提前进行了登记,进入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前,却不知道该上哪找到通行码。

为了提升通行效率,更新后的“入粤登记”服务,提交后可以保存二维码至本地,查看二维码也更方便了!

1.还没有登记的用户

此次优化更新后,还没登记的用户,可以在登记完之后在提交成功页就保存二维码至本地,以防网络拥堵及需要重新登录的情况,加速通行。



2.已经登记但还没到检查站的用户

已经登记了,但还未出发或已经出发在途的用户,打开“粤省事”小程序,点击“入粤登记”,就能直接看到通行码,也可尽快下载保存到本地。


证件手机“非必填”

更新前,还有不少朋友反映自己带着儿童乘车,孩子还没有身份证,无法帮孩子完成线上登记。

考虑到这种情况,本次更新的“入粤登记”服务,将同乘人的身份证、电话调整为“非必填”项,无身份证的儿童也能线上登记了!

注意:如非特殊情况,同乘人应完整填写信息。




信息来源:粤省事


微信搜索或扫描最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自主申报】,即可获取入深车辆提前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动车办理夫妻变更登记办理条件

2020-04-23

驾考已转过一次,还能再转到深圳考吗?

2020-04-23

深圳新增纯电动小型新能源汽车和小型汽车号牌

2020-04-22

深圳疫情期间驾考恢复常见问题详解汇总

2020-04-21

2020深圳驾考恢复后考生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

2020-04-21

深圳驾考恢复后是不是可以预约所有考试了?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