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不动产登记>>正文

深圳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上班期间暂停午间延时

通知原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我中心于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疫情防控期间,我中心各登记所暂停午间延时服务(午间12:00—14:00),午间服务重开时间另行通告。建议广大市民优先选择线上方式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预约申请

疫情防控期间,市民朋友如确有必要前来不动产登记服务厅的,请提前在登记中心官方网站、公众号进行预约。

温馨提示

当前,国内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动产登记服务厅是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空间相对密闭,人流量较大,属人群聚集区,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为保障公共卫生安全,保障您和公众的健康,共同维护良好的不动产登记办事环境,高效优质地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关要求,在此倡议:

在防护期,如果您有办理不动产登记需求,请提前通过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网站或“深圳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并按照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到达相应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厅,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以减少在服务厅逗留时间。为了您及其他市民朋友的身体健康,请您进入不动产登记服务厅时佩戴口罩;同时,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建议您不要进入不动产登记服务厅。

目前,中心已开通了多项网上办理业务,可通过深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网站和“深圳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查询不动产登记信息;开通"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的银行,以及在合作银行办理抵押贷款的企业群众,可通过"深圳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在线申请"办理抵押权首次登记、抵押权注销登记等业务。    

预防疫情 ,人人有责。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不随意传播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与疫情相关的信息,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坚决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

办理地点

深圳各不动产登记中心


不动产登记预约/在线缴费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不动产】即可获取深圳不动产登记相关办事指南及不动产登记预约入口、在线缴费入口等。

不动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不动产权资料电脑查询结果表下载指南(微信+网站)

2020-04-15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收费吗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流程(窗口+网上)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在哪里办理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注销登记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20-03-31

深圳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流程

202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