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辆年审>>正文

深圳六年免检自助机分布详情(2020年1月更新)

深圳六年免检自助机分布详情

目前,深圳共有9台自助终端机,分布在深圳市车管所、罗湖分所、宝安分所、龙华分所、坪山分所、龙岗分所、福田大队、西乡交警中队、西部高速公路大队9个地点。具体分布情况如图:

关于深圳六年免检自助机

六年免检自助办理机是结合工业4.0及互联网+概念,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一体机。设备由信息采集模块、人机交互模块、打印模块、人像识别模块、证件识别模块等模块集成一体。设备实现了自动受理、打印年检标等功能。设备有高效实时性,六年免检一体机自动打印行驶证副本及自动制作年检标,实现从受理到制证完毕时间控制在5分钟,群众立等可取,节省群众时间和金钱成本。实现一站式自助办理——办结业务,实现了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理念。 目前六年免检自助机能办理两种业务:车辆的六年免检、行驶证手机号码变更。以后将拓展更多功能。


相关内容:2020深圳车辆六年免检办理流程 

年审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发送【年审】可获取预约入口及相关办事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车辆六年免检适用车型包括哪些

2020-04-17

车辆六年免检包括第六年吗?

2020-04-17

大、中型载客汽车、校车能异地年检吗?

2020-04-13

驾驶人满七十周岁后,每年都要年检吗?

2020-04-02

AB类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分,要年审吗?

2020-03-27

深圳机动车如何申领免检合格标志

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