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牌摇号>>正文

深圳社保断交一个月后,补交可以申请摇号吗?

深圳社保断交一个月后,补交可以申请摇号吗?

不可以。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五条 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个人,可以申请普通小汽车增量指标、混合动力小汽车增量指标或者纯电动小汽车增量指标:

居住地在本市,包括下列情形:1.本市户籍人员;2.持有我市核发的有效居住证,且最近连续24个月以上在本市缴纳(不含补缴)基本医疗保险的非本市户籍人员。

申请材料

1.个人小汽车增量指标申请表,现场领取填写

2.驾驶证原件

3.身份证(验原件收复印件)

4.港澳台地区居民、华侨、外国人需提供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签注或居留许可和本市连续居住满2年且每年累计居住9个月以上的有效居住证明

5.驻深部队(含武装警察部队)现役军人需提供军(警)身份证件和团级以上政治部门出具的驻深部队证明文件。

申请流程

1.申请(即时)

申请人登录广东省政务服务网深圳市分厅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窗口提出申请,根据提示准备申请材料。

2.受理(1工作日)。

申请人在网上提交后,后台受理人员核验申请材料,作出受理决定。申请人符合申请资格,且材料齐全、格式规范、符合法定形式的,予以受理;申请人不符合申请资格或材料不齐全、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后台受理人员不予受理。 申请人材料不符合要求但可以更正的,退回更正后予以受理。受理审查过程中,发现材料需补正的,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申请人按要求补正后重新受理审查。

3.审核(12工作日)。

受理后,审查人员对材料进行审查,作出审查结论。

4.审批(2工作日)。

决定人员在所有审查环节完成后作出审查决定。符合审批条件的,予以通过。

5.办结(1工作日)。

符合审批条件的予以通过。

6.送达。

取得指标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指定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

txyCos6856F8784210919C62671320AC266A06A2D184236AE0B92DD559CF3DDEE6ED1CDB3B3015074036A6.png


相关内容:

单位摇号申请增量指标办理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摇号】,获取深圳车牌摇号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190926095713.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月深圳车牌摇号指南(附摇号直播入口)

2020-04-23

2020年4月深圳车牌摇号直播观看指南(附直播入口)

2020-04-21

2020年深圳新增粤B车牌指标摇号时间

2020-04-11

2020年深圳新增小汽车车牌指标只能用于新车上牌吗

2020-04-11

2020年第3期深圳车牌摇号结果(附查询入口)

2020-03-26

2020年3月深圳车牌摇号直播观看入口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