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深圳临时行驶车号牌申领常见问题汇总

深圳临时行驶车号牌申领常见问题汇总

1、临牌要如何粘贴?

临时入境汽车号牌应放置在车内前风窗右侧,临时入境摩托车号牌应随车携带;

临时行驶车号牌应粘贴在车内前风窗玻璃的左下角或右下角不影响驾驶人视线的位置,载客汽车的另一张应粘贴在后风窗玻璃左下角,没有前风窗玻璃的应随车携带。

2、新车临牌已经打印2次了,还能申请吗?

根据《机动车登记规定》(公安部令第124号) 第四十五条规定:

购买、调拨、赠予等方式获得机动车后尚未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所有人可以向车管所申领临时行驶车号牌。车辆管理所核发有效期不超过15日的临时行驶号牌,临时行驶车号牌不得超过三次。

3、收到铁牌后,临牌还没过期的情况下,还能继续使用临牌吗?

领取金属材料号牌后未交回临时行驶车号牌的,临时行驶车号牌第二日失效。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临时车牌】,获取深圳临时车牌办理预约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1126172555.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动车办理夫妻变更登记办理条件

2020-04-23

驾考已转过一次,还能再转到深圳考吗?

2020-04-23

深圳新增纯电动小型新能源汽车和小型汽车号牌

2020-04-22

深圳疫情期间驾考恢复常见问题详解汇总

2020-04-21

2020深圳驾考恢复后考生有哪些需要特别注意?

2020-04-21

深圳驾考恢复后是不是可以预约所有考试了?

2020-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