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正文

深圳网约车驾驶员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根据最新修订的《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2019年12月1日起施行),深圳申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驾驶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具有本市户籍或者持有有效的《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

(二)持有有效的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证载明的初次领证日期至申请之日已满3年;

(三)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四)无暴力犯罪记录;

(五)申请之日前3年内无被吊销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的记录。

符合前款规定条件的驾驶员,申请参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取得考试合格成绩的,由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向驾驶员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相关内容:申请深圳网约车运输证车辆需要符合哪些条件


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办理入口及办事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网约车】可获取深圳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办理、换领、续期、注销等办理入口及相关办事入口。

网约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个人名下网约车转非,该怎么预约?

2020-03-31

非出租车擅自安装出租车牌号假冒出租车的处罚

2020-02-24

深圳出租车不按时更新道路运输证有什么处罚?

2020-02-24

《广东省出租汽车经营管理办法》

2020-02-24

深圳出租车辆道路运输证注销指南

2020-02-24

深圳出租车辆道路运输证换发指南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