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驾驶证>>正文

深圳恢复驾驶资格指南

办理条件

1.注销机动车驾驶证未超过二年的,机动车驾驶人参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考试合格后,可以恢复驾驶资格。

2.注销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在有效期内或者超过有效期不满一年的,机动车驾驶人可以恢复驾驶资格。

办理材料

1.身份证明

2.身体条件证明(6个月内有效)

3.白底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单人半身证件照

办理流程

1.申请:

申请人登录深圳市公安局民生警务平台,按要求逐项填写后,提交预约申请,选择受理时间、办证地点或到办事窗口提出申请,在导办人员的指示下在网上深圳交警网现场预约,并按业务要求备齐资料。

2.受理:

(1)(逾期一年以上未换证类)受理人员审核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出具《受理回执》,申请人凭受理回执缴费。申请人缴费后可在约定时间内参加科目一考试,在考试凭证上应当告知申请人恢复驾驶资格的截止时间。

(2)(逾期一年以上未体检类)受理人员审核申请材料,当场作出受理决定,出具《受理回执》。

3.审核:审核人员当场一个工作日内对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转报审批。(逾期一年以上未换证类在申请人考试合格后对材料进行审核)

4.审批:审批通过,即时恢复驾驶证。

5.办结: 窗口制证,现场出具机动车驾驶证。

6.送达: 申请人按约定窗口/邮寄领取机动车驾驶证。 

办理时限

即办

办理费用

不收费

办理地点

深圳市各车管所地址、电话一览 (2019年7月更新)


相关内容:

深圳驾驶证申请指南

深圳如何申请注销驾驶证?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驾驶证】即可获取各驾驶证业务指南及办事网点地址等相关信息。

驾驶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驾照考试恢复了吗

2020-04-21

驾照考试时间过期可以延长吗

2020-04-20

疫情期间驾驶证学习期限会延期吗

2020-04-20

深圳驾照考试什么时候恢复

2020-04-20

深圳可以办理异地B2驾照自愿降级吗?

2020-04-15

深圳驾驶证考试什么时候可以正常开考?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