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减免标准

为了鼓励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新创业,加快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制定并印发了《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补贴实施办法》。该《办法》自2019年11月10日起实施,有效期4年。

详细信息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减免申报指南

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减免标准

入园机构入驻市级财政资金建设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自核准进驻当月起,以12个月为一个年度

第一、第二年的场租租金按100%标准减免

第三、四年的场租租金按50%标准减免,场租减免连续最长不超过48个月。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减免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减免,指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已办理人力资源服务登记备案,符合市级财政资金建设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入园标准,并经批准入驻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下简称入园机构),市级政府部门给予场租减免。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区级财政资金建设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可按区级政府部门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享受场租减免。

申请对象

1、正常经营并依法纳税;

2、机构及法定代表人无违法违规行为被执法部门立案调查及行政处罚的;法定代表人无违法犯罪记录的;

3、机构或其法定代表人在公共信用信息平台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无经营异常行为的;

4、达到产业园年度考核要求。

详细信息: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减免申报对象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场租补贴】,获取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场租减免申请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111417232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材料(附下载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深圳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