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补贴保障>>创业补贴>>正文

深圳创业项目征集条件包括哪些

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负责创业项目征集工作,主要采取有偿征集、动态管理的方式,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创业项目。提倡开展公益性创业项目征集。

项目征集的条件为

1.符合本市经济转型、产业结构调整、发展绿色产业、低碳经济、循环经济、新兴产业、环境保护和高新技术的要求,符合服务、经营模式创新和带动就业的需求。

2.创业项目应符合现行法律法规的规定,不属于限制项目。项目持有人应具有对项目的所有权、经营权或代理权。

3.创业项目要求投资少、风险小、市场前景好以及适合在本地落户发展,加盟的投资额度原则上不超过50万元。

4.创业项目应当拥有成熟的经营模式,项目持有人具备为创业者提供经营指导、技术支持和业务培训等服务的能力。

5.项目持有人已在本市取得合法经营资质并实际经营创业项目一年以上。


创业补贴申请入口☛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创业补贴】可查看深圳创业补贴相关申请入口和指南。

创业补贴.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材料(附下载入口)

2020-04-21

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时限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条件

2020-04-21

2020深圳光明区创业带动就业配套补贴申请对象

2020-04-21

深圳重点群体创业就业税收优惠政策

2020-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