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提取>>正文

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可提取月份如何计算?

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可提取月份如何计算?

职工首次住房公积金提取的可提取月份从2010年12月起职工首次缴存月份计算,下次可提取月从上次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的次月开始计算。具体提取金额以柜台审核为准。

原社保存量住房公积金如何提取?

既可以按照《提取规定》中的住房消费和其他情形进行提取,也可以按照《提取规定》施行之前本市有关住房公积金提取具体规定进行提取。购房的,提交房产权属证书等材料。

家庭成员合计二套房及以上的,购房提取额度是多少?

可提取额不超过申请时账户内存储余额的60%,且不超过购房总价款;2010年9月30日起,职工本人及其家庭成员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包括异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不予提取。

职工的房子是和朋友合买的,房地产权属证书上面有职工的名字,该怎么提取呢?

职工购房消费发生时间与申请提取时间相隔在两年以内的,符合条件的可申请购房提取。职工与非家庭成员联名购买的房产可按照相应份额申请提取。


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购买本市一手房提取指南(预售)

深圳公积金购买本市一手房提取指南(现售)

深圳公积金购买二手房提取指南

深圳公积金购买存量房提取指南

深圳公积金拆迁补偿增大住房面积提取指南

深圳公积金购买保障性住房提取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缴存基数和比例、公积金办事指南等办事攻略。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办理流程

2020-03-25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20-03-25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指南

2020-03-25

签订协议后,深圳市民如何提取公积金?

2020-03-06

在线终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2020-03-06

在线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