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公积金>>公积金提取>>正文

深圳租房提取是否可累计提取?

深圳租房提取是否可累计提取?

职工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范围内无商品住房、政策性住房或者保障性住房,每月可提取额不超过申请当月应缴存额的百分之六十五,当年度未提取的,可以在以后年度累计提取。职工通过住房公积金网点柜台提取的,每年申请提取不超过两次;职工在公积金业务银行网点签订了《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通过公积金中心自助服务平台提取的,自2014年11月1日起,每月可以申请提取一次。

提取材料

1.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2.身份证;

3.深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

提取申请人根据情况查看是否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结婚证(职工委托配偶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的,受托人除提交基本材料外,还应当提交本人的身份证、结婚证);

2.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职工委托其他人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的,受托人除提交基本材料外,还应当提交本人的身份证以及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

自助提取

1.住房公积金联名卡;

2.《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如未签自助提取协议)

提取流程

1.通过公积金中心自助服务平台申报并预约

2.公积金中心应当受理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作出准予提取或者不予提取的决定;不予提取的,应当书面告知申请人不予提取的理由。

3.准予提取的,提取申请人到公积金缴存提取网点的柜台办理提取业务,商业银行办理支付手续,资金转入职工住房公积金联名卡的储蓄账户中。


相关内容:

深圳公积金租房提取流程

深圳住房公积金租房提取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公积金】可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缴存基数和比例、公积金办事指南等办事攻略。

公积金.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办理流程

2020-03-25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20-03-25

深圳公积金封存后提取指南

2020-03-25

签订协议后,深圳市民如何提取公积金?

2020-03-06

在线终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2020-03-06

在线签订《深圳市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助办理服务协议》

2020-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