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户口>>正文

办理人才引进业务需要收费吗?

申办人才引进提供虚假材料的影响

办理人才引进业务过程中所涉及的政策咨询、业务指引、档案商调等均为公共服务,不涉及任何收费。任何机构和个人以代办人才引进入户等名义收取费用的,均属于违规行为,申请人切勿轻信代办人才引进入户的电话、短信、传单及网络广告等,谨防上当受骗。同时注意登录官方网站,谨防钓鱼网站。

人才引进的要求

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未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及活动,无刑事犯罪记录。

2、已在本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符合下款申办条件第六项条件的除外);

申办条件,只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即可,谨记只需满足基本条件以及申办条件其中一个即可!!

一、积分入户

按照深圳市人才引进综合评价分值表测评达到100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

二、学历条件

1、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以上学历,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

2、具有普通高等教育专科以上学历,且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人员。

三、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1、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的人员;

2、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

注:本项所述人员需同时具有中专以上学历。非广东省评定颁发的专业技术资格(不含经全国统考取得),须经过本市(区)人力资源部门审核

四、职业资格

1、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且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人员;

2、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人员;

3、具有高级技能职业资格,且在深圳市参加社会保险满3年以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人员。

注:本项所述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需同时符合深圳市技能人才引进紧缺职业目录。非在本市参加考试的技能职业资格证书(含全国、全省统考类),须通过本市人力资源保障部门组织的相应等级综合水平测试

五、技能竞赛

1、在世界技能大赛和国家级一、二类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奖人员

2、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广东省技术能手”、“深圳市技术能手”称号人员

3、受深圳市委、市政府表彰的人员。

注:本项所述人员年龄需在45周岁以下。

六、高层次人才条件

经深圳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且符合该类人才认定标准对应年龄条件的人员。

深圳高层次专业人才认定流程+材料+条件


相关内容:

2019年深圳在职人才引进办理指南(个人申办)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发送关键词【在职人才引进】,查询在职人才引进入户指南、办理入口。

人才引进.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市人才引进业务有几种申报方式?

2020-04-17

深圳户口市内迁移指南

2019-12-24

深圳秒批入户最新政策

2019-11-11

深圳在职人才入户档案保管机构办公地址和电话一览

2019-10-21

列入人才引进黑名单后,还能申报人才引进吗?

2019-10-21

留学回国人员引进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