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护士资格证>>正文

深圳护士执业证书补办指南

办理条件

已取得《护士执业证书》且遗失或者损坏的,需申请补发《护士执业证书》的。

办理材料

1.广东省护士执业证书遗失补证申请审核表;

2.申请人身份证明;

3.遗失声明登报的报纸原件(应为整页);

4.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2寸近照2张。

5.委托他人办理的,须出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核验。

办理流程

1.申请 申请人手工填写护士执业证书遗失补证申请审核表并办理遗失登报声明,完成以上步骤后申请人备齐护士遗失补证所需要的资料,向注册机关窗口递交护士遗失补证纸质材料,注册机关窗口接收申请人提交的纸质申请资料后,进行查验、审核并向申请人出具行政审批申请注册材料收件回执。 

2.受理 

(1)受理审核:窗口自收到护士遗失补证申请材料之日起2个工作日内,对护士提交遗失补证申请材料进行审核。 

(2)材料补正:因申请人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法定要求而需申请人补正注册申请材料的,受理人应在2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告知申请人补正材料,申请人应在10个工作日内递交补正材料,逾期不补正的,受理机关可作出不予受理决定。 

(3)受理决定:护士遗失补证申请材料符合受理条件的,注册机关窗口应予以受理,申请不被受理的,应出具不予受理决定书并送达。 

3.审核(4个工作日):受理后,后台再次审核护士遗失补证材料. 

4.审批(4个工作日):确认审核无误后审批。

5.办结(2个工作日):如符合办理要求且信息无误则同意申请人护士执业证书遗失补证,并打印《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粘贴照片、压钢印并加盖注册机关章,完成护士遗失补证;如不符合办理要求则出具《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6.送达:通知申请人审批结果和领取《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或者《中华人民共和国护士执业证书》。申请人可以通过邮寄、自行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等方式领取结果。凭《收件回执》等凭证原件领取。 如《收件回执》等凭证原件遗失的,应当提交医疗机构负责人的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现场审核。 如是委托办理的,除上述材料外,还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和被委托人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明现场审核。

办理地点


深圳市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办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深圳市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办公电话:0755-22314164、0755-22314002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法定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公交路线:市民中心公交站:38路, 60路, 64路, 107路, 235路, 236路, 374路, 398路, b686路, e18路, k578路, m262路, m390路, n9路。 市民中心东站:38路, 60路, 64路, 76区间线, 235路, 371路, 373路, 374路, 398路, b709路, m347路, m390路, n9 路, 高峰专线4路。 地铁路线:市民中心站:地铁2号线(蛇口线) 、地铁4号线(龙华线)

办理时限

10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不收费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护士】可获取2019护士资格证报考指南、成绩查询入口、注册指南、注册入口等办事攻略。

护士.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

2020-04-02

深圳护士执业注册在哪里申请?

2019-12-19

2020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考流程

2019-12-19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9-12-06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9-12-06

深圳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