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职业资格认证>>护士资格证>>正文

护士执业注册提供虚假材料有什么后果?

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应当向拟执业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护士执业注册提供虚假材料有什么后果?

答:护士执业注册申请人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护士执业注册的,卫生行政部门不予受理或者不予护士执业注册,并给予警告;已经注册的,应当撤销注册。

办理条件

申请护士执业注册,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教育部和原卫生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

(3)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4)符合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健康标准。

1.无精神病史;

2.无色盲、色弱、双耳听办障碍;

3.无影响履行护理职责的疾病、残疾或者功能障碍。

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应当自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之日起3年内提出;逾期提出申请的,除应当具备前款规定条件外,还应当在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教学、综合医疗接受3个月临床护理培训并考核合格。

办理材料

1.《广东省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原件) ;

2.申请人身份证明(验原件交复印件); 

3.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色2寸近照2张; 

4.申请人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卫生主管部门或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护理、助产专业毕业证书(验原件交复印件); 

5.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验原件交复印件); 

6.在教学、综合医疗机构完成的8个月以上的护理(助产)临床实习证明(验原件交复印件); 

7.深圳市内具有健康体检资格的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6个月内的健康体检证明(原件); 

8.医疗机构拟聘用护士的有效证明(原件); 

9.委托他人办理的需提交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人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交复印件1份,验原件)

办理地点

深圳市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办理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三路深圳市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办公电话:0755-22314164、0755-22314002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45(法定节假日除外)

位置指引:公交路线:市民中心公交站:38路, 60路, 64路, 107路, 235路, 236路, 374路, 398路, b686路, e18路, k578路, m262路, m390路, n9路。 市民中心东站:38路, 60路, 64路, 76区间线, 235路, 371路, 373路, 374路, 398路, b709路, m347路, m390路, n9 路, 高峰专线4路。 地铁路线:市民中心站:地铁2号线(蛇口线) 、地铁4号线(龙华线)

办理时限

10个工作日

办理费用

不收费


相关内容:

深圳护士执业证书核发(首次注册)指南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护士】可获取2019护士资格证报考指南、成绩查询入口、注册指南、注册入口等办事攻略。

护士.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延期

2020-04-02

深圳护士执业注册在哪里申请?

2019-12-19

2020护士资格考试网上报考流程

2019-12-19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2019-12-06

2020深圳护士资格考试报考指南

2019-12-06

深圳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