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牌竞价>>正文

深圳小汽车其他指标申请指南

申请人群

1、我国驻外外交人员回国返深自带小汽车进口的,凭监管地海关出具的监管机动车进口凭证和其他有关材料,1人可以直接申领1个其他指标。

2、单位需要办理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特殊用途小汽车登记的,凭相关主管部门的证明和其他有关材料,可以直接申领其他指标。

3、单位需要办理使用性质为“教练”、“出租客运”小汽车登记的,凭相关主管部门的证明和其他有关材料,可以直接申领其他指标。

4、按照本市规定认定的杰出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和海外高层次A类人才,符合《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三)项条件的,凭相关主管部门的证明和其他有关材料,1人可以直接申领1个其他指标。

5、个人因离婚、继承办理本市小汽车转移登记的,凭人民法院或公证机构出具的有效文书和其他有关材料,可以直接申领其他指标。离婚后的原车辆所有人不能取得更新指标。

6、单位名下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因资产重组、资产整体买卖或者改制、国有资产无偿划转需要办理转移登记的,继受单位凭资产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和其他有关材料,可以直接申领其他指标。原车属单位不产生更新指标。

单位名下在本市登记的小汽车被上级单位调回或者调拨到其他下属单位需要办理转移登记的,继受单位凭上级单位出具的调拨证明和其他有关材料,可以直接申领其他指标。原车属单位不产生更新指标。

7、2014年12月29日18时后,单位或个人名下仅有1辆在本市正常登记的小汽车被盗抢的,公安部门立案满6个月仍未追回并已在公安交警部门车辆管理系统登记为“被盗抢”状态的,可在此后1年内直接申领其他指标。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指标申请。

单位或者个人持县级以上公安部门出具的被盗抢证明,到本市公安交警部门办理被盗抢车辆登记业务后,符合条件的,可携带有关材料到指标管理机构服务窗口申领其他指标。

被盗抢小汽车追回后,单位或个人应当申请放弃已经取得的指标,或在已用指标新增小汽车和被追回小汽车中择一办理转移登记、注销登记或者迁出本市的变更登记;上述登记不产生更新指标。解除车辆“被盗抢”状态之日起6个月之内未办理上述登记的,名下小汽车不产生更新指标。

申请材料

1、申请人身份证明;

2、驾驶证;

3、小汽车其他指标申请表;

4、代为申请的需要提供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5、事项相关的证明材料。

申请流程

(一)申请。符合《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规定条件的单位和个人,可到服务窗口领取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完整。窗口工作人员受理申请后,申请人留存申请表第三联。

(二)审核。窗口工作人员查验所需证明文件原件并收取复印件及申请表,相关职能部门出具的审核或证明文件复印件应加盖职能部门公章。指标调控管理机构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申请人可登陆指定网站查询审核结果。

(三)领取。通过审核的申请单位和个人,可到指定网站或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办理时限

15个工作日。

办理地点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办理地点: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服务窗口5-40号

办公电话:0755-88127791(受理窗口)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45(法定节假日除外)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竞价】,获取深圳车牌竞价往期结果、竞价指南等信息。

竞价.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月深圳车牌竞价时间表

2020-04-17

2020年4月深圳车牌竞价指南(数量+时间+竞价方式)

2020-04-17

深圳车牌竞价成交价款缴清指南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哪些情况不予确认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缴付情况查询指南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银行柜台转账缴付指引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