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牌竞价>>正文

深圳个人更新指标详细流程

第一步

登录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qctk.jtys.sz.gov.cn/

第二步

点击【我想换车】下【个人更新注册】菜单,进入个人申请界面。

第三步

请阅读《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暂行规定》,然后【选择】相应身份类型,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申报信息填写界面。

第四步

在更新注册界面,认真仔细阅读各提示,如实填写相应信息。并阅读页面下的提示,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字段后有必填项的提示为必须填写的信息,没有提示为非必填项。信息中除了“电子邮箱”外其他字段都为必填项,所以请务必如实填写。


第五步

注册成功后,点击【我要申请】,进入申请填报页面

在更新填报页面,认真仔细阅读各提示,如实填写相应信息。并阅读页面下的提示,信息确认填写无误后点击【提交】,系统验证通过后,申请成功。

第六步

完成更新申请后,点击“打印图标”直接打印申请表单,点击“下载图标”保存申请表单。

第七步

获得更新指标,点击【打印】直接打印指标文件,点击【下载】保存指标文件。

申请地点

深圳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

办理地点: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服务窗口5-40号

办公电话:0755-88127791(受理窗口)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45(法定节假日除外)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竞价】,获取深圳车牌竞价往期结果、竞价指南等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4月深圳车牌竞价时间表

2020-04-17

2020年4月深圳车牌竞价指南(数量+时间+竞价方式)

2020-04-17

深圳车牌竞价成交价款缴清指南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哪些情况不予确认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缴付情况查询指南

2020-04-15

深圳车牌竞价保证金银行柜台转账缴付指引

2020-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