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升学教育>>幼儿园补贴>>正文

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需要居住证吗

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需要居住证吗

非深户在深圳申请儿童成长补贴需要深圳的居住证

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条件

出生日期: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在园儿童

符合以下其中一项条件就可以申领儿童补贴

1、深圳户籍儿童;

2、非深户籍儿童监护人其中一方持有深圳市居住证(新版);(含港澳籍)

3、在园儿童父母为非深户籍高层次人才或现役军官,且持有政府部门或部队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

4、台湾户籍儿童。

5、每个在园儿童最多可以领3次儿童补贴,已经领满3次的孩子就不能再领取。

年龄不足的可于下一学年申请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条件

深圳居住证办理指南

办理入口:搜索或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居住证】,获取居住证网上办理入口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4171326.jpg

办理流程

第一步: 根据上述“办理入口”中的提示,进入居住证微信申请入口,然后点击“申办居住证”

点击后会提示先登录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登录后会返回到一开始进入的页面,此时再次登记“申办居住证”

第二步: 按照个人自身情况选择办证条件和申办业务,选择后点击资格初验 (提示本科生及以上选择条件5即可)

第三步: 按照提示内容输入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还需要选择取证方式

如果选择邮寄的还需要进行实名认证,此时会要求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和申请人手持身份证的照片,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即可申请成功。

详细信息:深圳居住证个人网上办理流程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上学年已申请的需要再次申请吗?

2019-12-27

深圳儿童成长补贴怎么发放和使用?

2019-12-27

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需要居住证吗

2019-09-24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条件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标准

2019-09-16

2019年深圳幼儿园补贴申请流程(附申请入口)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