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主资讯>>正文

深圳国五车禁令延迟常见疑问解答

近日,据深圳车管所最新消息。深圳国五车禁令延迟,9月30日前仍可购车入“深户”。

详细信息:深圳国五车禁令延迟(附备案申请所需材料)

深圳国五车禁令延迟常见疑问解答

1、轻型汽车是指哪些车型?

根据《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GB18352.6-2016),轻型汽车是指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M2类和N1类车辆。其中:

M1类车指包括驾驶员座位在内的,座位数不超过九座的载客汽车。

M2类车指包括驾驶员座位在内座位数超过九座,且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5000kg载客汽车。

N1类车是指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载货汽车。

2、珠三角洲区域是哪些范围?是指旧珠三角还是新的珠三角?

珠江三角洲区域是指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江门、肇庆、惠州、东莞、中山等9个城市。

3、怎么核定国五车辆是否符合业务办理标准?

新购国五轻型机动车,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签注时间在2019年6月30日前。

办理国五轻型机动车电子化转籍转入深圳的,在2019年6月30日前通过“交管12123”App成功申请机动车转籍业务;

办理国五轻型机动车非电子化转籍转入深圳的,《机动车登记证书》签注的转出时间在2019年6月30日前。

广东省经销商库存国五轻型机动车,汽车产品合格证标注日期或者进口汽车《货物进口证明书》标明的办结进口手续日期在2019年6月30日前。

相关文章:深圳国六标准补充详情

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国六】,查询机动车排放标准。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1614370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市机动车停放免收费情况一览

2020-03-24

深圳市公安局各机关单位对外公开电话及详细地址

2020-03-24

深圳交警处理隐患车辆的措施

2020-03-20

深圳重点隐患车辆有哪些危害?

2020-03-20

防疫期间深圳机动车临牌到期怎么办

2020-03-16

深圳车辆报废公司地址+电话

2020-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