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手机深圳通退卡指南(含换卡补卡)

手机深圳通退卡

1、持卡人可在手机菜单中选择手机深圳通注销功能,自行完成注销,根据各运营商退款时间将手机深圳通余额转入绑定银行账户。未绑定银行账户的,可在绑定银行账户后再做注销操作,也可到办理网点做退卡处理。

2、手机已停机的,需持卡人携带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办理网点办理退卡。退卡时填写退卡金额转入的银行账户信息,10个工作日后手机深圳通余额转入相应的银行账户,原卡回收。

换卡及补卡

1、深圳通公司与各通信运营商联合发行的手机深圳通卡损坏需更换的,持卡人携带手机深圳通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到深圳通信运营商指定服务网点办理换卡,原卡回收。用户个人原因而换卡的,需要换卡费

2、用户遗失手机深圳通卡需补卡的,用户携带本人手机和有效身份证件到深圳通信运营商指定服务网点办理补卡,原卡内手机深圳通余额不能退回或转入新卡。

3、深圳通公司与其他方运营商合作发行的手机深圳通卡损坏需要更换或者用户遗失手机深圳通卡需补卡的,用户可在深圳通公司指定网点办理,办理网点请留意相关公告。

办理费用

(1)深圳通公司与各通信运营商联合发行的手机深圳通卡的价格请参照通信运营商定价标准。

(2)深圳通公司与其他方运营商合作发行的手机深圳通卡的价格参照物价部门批复的有关“深圳通”销售版卡标准。

定义

是由深圳市深圳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卡单位”或“深圳通公司”)与深圳地区通信运营商及手机终端厂商合作推出的一项手机支付业务。手机深圳通卡业务的主要内容是将深圳通卡的功能集成到SIM卡或手机中,手机支付模式由深圳通公司确定,申请开通后即可在支持手机深圳通卡的设备上刷手机付费。手机深圳通为不记名卡,不可挂失。

相关内容:手机深圳通使用说明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深圳通】即可获取各类深圳通卡办理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通乘车码可用于乘坐商务车厢吗?

2020-03-25

进站用了深圳通乘车码,出站用了腾讯乘车码,怎么办?

2020-03-25

同一次乘地铁进出站,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其他乘车支付方式混用吗?

2020-03-25

使用深圳通乘车码有折扣或者优惠吗?

2020-03-25

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普通深圳通卡绑定互通吗

2020-03-10

深圳通乘车码是怎么扣费的?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