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深圳通>>正文

手机深圳通使用说明

怎么消费

1、乘坐地铁时,持卡人需刷手机深圳通入闸及出闸;乘坐一票制公交线路时,持卡人上车刷手机完成付费;乘坐分段收费公交线路时,持卡人可通过乘务员的手持收费器,在确定消费金额后刷手机完成付费。

2、持卡人到小额消费商铺进行消费的,请在确定消费金额后刷手机完成付费。

3、发卡单位仅提供电子储值服务,持手机深圳通消费所涉及的票价、费用、票据以及优惠政策等,均由手机深圳通运营商决定。

4、手机深圳通运营商为持卡人提供相应服务所涉及的服务质量等问题,由手机深圳通运营商负责。发卡单位不受理与手机深圳通无关的消费投诉、索赔。

5、当刷卡设备提示“余额不足”时,表示手机深圳通钱包余额已不足以支付本次消费,持卡人需另行支付费用。

6、为方便出行,持卡人需要保证安装有“手机深圳通”卡的手机有足够的电量完成整个乘车旅程。如果刷卡无效,持卡人有义务配合手机深圳通运营商核实刷卡记录,支付相关交易费用。

怎么保管?

1、请持卡人妥善保管手机深圳通卡,防止卡片损坏或遗失。

2、持卡人不得使用或容许任何人使用自身持有的手机深圳通卡作任何非法用途。

怎么充值

1、目前,持卡人可通过以下渠道为手机深圳通充值:

(1)持卡人可通过手机STK菜单、“手机深圳通”手机软件、银行网银、手机银行及自助终端等空中充值渠道,将持卡人银行账户或通信运营商手机支付账户的资金转入手机深圳通。

(2)持卡人可在深圳通信运营商或其他方运营商的指定服务网点进行人工充值。

(3)持卡人可通过下载深圳通官方手机APP“鹏淘”,自助充值。

2、手机深圳通首次充值最低限额为50元,每次充值额为50元整数倍(APP充值除外)。手机深圳通储值额最高不得超过1000元。

3、手机深圳通内储值额以手机深圳通中央结算系统的记录为准,但明显错误除外。

4、手机深圳通钱包不记名、不挂失,持卡人应根据自身需要适量充值并妥善保管。

怎么查询

1、持卡人可直接通过手机菜单查询手机深圳通卡号和余额。

2、持卡人可直接通过手机菜单查询手机深圳通最近10条交易记录。


相关内容:手机深圳通卡怎么办理?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深圳通】即可获取各类深圳通卡办理指南及常见问题解答等相关信息。

深圳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通乘车码可用于乘坐商务车厢吗?

2020-03-25

进站用了深圳通乘车码,出站用了腾讯乘车码,怎么办?

2020-03-25

同一次乘地铁进出站,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其他乘车支付方式混用吗?

2020-03-25

使用深圳通乘车码有折扣或者优惠吗?

2020-03-25

深圳通乘车码可以和普通深圳通卡绑定互通吗

2020-03-10

深圳通乘车码是怎么扣费的?

2020-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