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婚姻生育>>领养收养>>正文

深圳收养社会福利机构抚养的查找不到生父母的婴(童)登记所需材料

深圳收养社会福利机构抚养的查找不到生父母的婴(童)登记需要如下材料:

1.身份证

填报须知:在有效期。

2.收养人计划生育证明

填报须知:收养人提交。由收养人户口所在地的县(区)级以上计生部门出具(有效期6个月)。

3.福利机构接收弃婴(童)的证明资料

填报须知:福利机构提交。1.被收养人、收养人名单及审查意见(国内送养);2.福利机构接收弃婴(童)审批表;3.弃婴(童)入住登记表;4.弃婴(童)捡拾证明;4、成长情况报告;5.入院查找亲生父母公告。

4.结婚证/离婚证

填报须知:清晰、有效。

5.收养登记申请书

填报须知:收养人提交。字迹清晰、内容属实。

6.户口簿

填报须知:清晰、有效。

7.照片

填报须知:收养人提交二寸单人彩照2张;被收养人提交二寸单人彩照2张、四寸全身生活照1张;收养人和被收养人二寸合影彩照2张。

8.收养人婚姻状况、 有无子女和抚养教育能力证明

填报须知:收养人提交。由收养人所在单位或村(居)委会出具(有效期6个月)。


相关内容:深圳收养登记指南(国内居民)

在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收养】可获取深圳收养相关政策及登记指南。

收养.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儿童福利院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

2020-02-26

在福利机构的领养的弃婴或儿童应该在哪办理收养登记?

2019-10-31

深圳市有几间社会福利机构可以接受市民申请收养弃婴或儿童?

2019-10-31

已经有小孩了,还可以收养小孩吗?

2019-10-31

收养登记可以补办吗?

2019-10-31

可以收养朋友或同事、邻居的子女?

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