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公租房轮候申请社保参保时间要求

深圳公租房轮候申请社保要求只要满足以下其一即可:

1、申请人参加本市社会保险(养老保险或者医疗保险,不含少儿医疗保险,下同)累计缴费3年以上;

2、申请人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参加本市社会保险累计缴费1年以上;

3、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属残疾人联合会认定为一、二、三、四级残疾人或经民政部门认定为抚恤定补优抚对象的,不受缴纳社会保险的时间限制。

此外,

4、申请人取得本市户籍或者在本市首次缴纳社会保险时未满18周岁的,统一以其年满18周岁当日为入户时间或者社保时间。

社保参保时间查询

网址:https://sipub.sz.gov.cn/hspms/

登录后点击【查询服务】-【参保信息查询】-【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查询】即可查询社保基本信息。

社保查询.png

社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南山区京基御领公馆公租房入住手续办理指南

2020-03-19

申请深圳公租房时的手机号码更换了怎么办?

2020-03-11

户口在福田,只能申请福田的公租房吗?

2020-03-11

深圳公租房家庭人口变化会否影响继续居住?

2020-03-11

深圳公租房可以换房或出租吗?

2020-02-13

深圳公租房换房政策原文

20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