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卡>>正文

深圳金融社保卡制卡时间一般是多久

深圳市金融社保卡的制卡周期限定为22个工作日。(约一个自然月)

金融社保卡的发卡对象包括各类从业人员、居民、失业人员、离退休人员、高等院校及中小学在园在校学生、深圳户籍的未成年人及学龄前儿童。制卡申请渠道分为个人办理及单位代办两种。卡申领后与卡相关的业务须由本人申请。

所需材料

1.数码照片回执。

在深圳新参保人员或当前持有磁条卡的参保人须提供数码照片回执,回执上需填写参保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目前持有社会保障卡(IC卡)的人员可不提供数码照片回执,默认使用申办人办理IC卡时的照片(如原IC卡照片采集时间超过五年的建议更新,以免因容貌变化影响就医或其他业务的办理)。

2.有效证件。

(1)申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港澳台人士需提供往来内地通行证及有效期内的就业证;

(3)外国人需提供护照或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有效期内的就业证;

(4)不满16岁的未成年人需提供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以及监护证明(如出生证明、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5)代办需要提供委托人于受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件及委托声明。

详细信息:深圳金融社保卡办理指南(材料+流程+进度查询)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卡】【社保】等获取深圳社保缴费比例、办理指南、进度查询等相关办事攻略。

社保卡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如何变更深圳金融社保卡相片

2019-12-30

深圳参保人遗失社保卡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应如何处理?

2019-11-15

去医院看病时小孩能否用父母的社保卡?

2019-11-14

深圳金融社保卡发卡对象有哪些?

2019-11-06

深圳金融社保卡怎么重置密码?

2019-11-06

金融社保卡激活后,是否可以立即使用?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