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社保卡>>正文

深圳申请金融社保卡即时社制卡需要提供什么材料证明

符合申请即时制卡条件人员

需要向银行网点提供如下证明材料:


①急诊住院人员,需提供加盖医疗机构医生签章的如下《住院证》等住院相关证明。

②达到退休年龄长期跨省居住的本市参保人,需提供如下退休证。

③本市户籍参保人长期跨省居住的,需提供常住地居委会加盖公章的居住证明或其他证明文件。

④本市户籍参保人属于单位长期派驻外地工作的,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外派证明。

⑤本市直通车企业参保人长期派驻省外的,需提供单位直通车企业证明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员工登记表(无固定范本,可参考如下《直通车企业长期派驻市外参保人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登记表》);

直通车企业长期派驻市外参保人异地就医

定点医疗机构登记表

⑥跨省异地就医转诊人员,需先在深圳具备转诊资质的医院办理转诊证明 ,提供转诊医院出具的加盖公章的《深圳市社会保险市外转诊申请表》(一式五联)。

⑦仍使用社会保障卡(一代IC卡)的参保人。


相关内容:深圳金融社保卡即时制卡办理网点一览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卡】【社保】等获取深圳社保缴费比例、办理指南、进度查询等相关办事攻略。

社保卡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如何变更深圳金融社保卡相片

2019-12-30

深圳参保人遗失社保卡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应如何处理?

2019-11-15

去医院看病时小孩能否用父母的社保卡?

2019-11-14

深圳金融社保卡发卡对象有哪些?

2019-11-06

深圳金融社保卡怎么重置密码?

2019-11-06

金融社保卡激活后,是否可以立即使用?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