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入台证>>正文

深户怎么办入台证

办理材料

1.学龄前儿童:

①填写《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申请书》;

②2张2寸白底彩色相片(下颚至头顶不得小于3.2cm,35*45mm,原件或彩色扫描件);

③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彩色扫描件、全家户口本所有页彩色扫描件,提供本人《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必须要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原件或者原件照片页和签注页的彩色扫描件

详细信息:深圳学龄前儿童办理入台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2.在校学生:

(1)出具加盖最新学年注册章的学生证或在校证明扫描件,如未满20岁还需填写父母同意书;

(2)申请前请提供赴台行程(可选提供)。

(3)按台湾移民署要求办理入台自由行需办理相关保险。

详细信息:深圳在校学生办理入台证所需材料


3.在职人员:

(1)20岁以上成年人(可携三亲同行)需提供以下资产证明材料的其中一项(彩色扫描):

a)提供本人名下两万五以上存款证明(银行开户日期要大于申请前一个月,定期一個月的存款證明)

b)或用公司抬头信纸出具有 12.5 万元的年薪证明(加盖公章,注意注明币种为人民币)

c)提供各大银行核发的 VISA、MASTER 和美国运通卡类别的信用卡金卡正反面彩色扫描件(正面要显示名字)

d)中国大陆申请人持有有效美国、加拿大、英国、日本、澳洲、新西兰、韩国、申根签证或居留卡,可以免提供财力证明。

(2)申请人需提供在大陆直系亲属(二亲内)紧急联系人(20 岁以上成年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彩色扫描件和其所在全家户口本原件彩色扫描件。还要出示关系证明,如果是夫妻需要提供结婚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或者是在街道或户籍派出所开关系证明原件扫描件。

详细信息:深圳在职人员办理入台证所需材料一览


4.自由职业者:

(1)2 张 2 寸白底彩色相片(下颚至头顶不得小于 3.2cm,35*45mm)(原件或彩色扫描件);

(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彩色扫描件、全家户口本所有页彩色扫描件,提供本人《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必须要有 6 个月以上的有效期,原件或者原件照片页和签注页的彩色扫描件;

详细信息:深圳自由职业者办理入台证需要什么材料


5.退休人员:

(1)申请人需提供在大陆直系亲属(二亲内)紧急联系人(20 岁以上成年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彩色扫描件和其所在全家户口本原件彩色扫描件。还要出示关系证明,如果是夫妻需要提供结婚证明原件彩色扫描件,或者是在街道或户籍派出所开关系证明原件扫描件;

(2)申请前请提供赴台行程(可选提供)。

(3)按台湾移民署要求办理入台自由行需办理相关保险。

详细信息:深圳退休人员办理入台证所需材料


办理流程

1.办理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

大陆居民赴台,应向其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

详细信息:深圳办理台湾通行证办理指南

2.选择旅行社,委托旅行社办理入台证(可上网办理)

委托深圳市指定经营大陆居民赴台湾旅游业务的旅行社,向台湾相关机构申请、代办入台许可等手续。

详细信息:深圳入台证微信办理指南(附办理入口)

办理地点

目前,深圳符合这方面资质办理入台证的旅行社共有6家,分别是华侨城旅行社、口岸中旅、国旅新境界、深航国旅、九州国旅、建南国旅(统称组团社)。

详细信息:深圳入台证办理地点及电话一览

办理费用

300左右(仅供参考)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入台证】可查看深圳台湾通行证及入台证相关办事指南。

入台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办理入台证要多少钱?

2020-03-05

深圳入台证可以一年多签吗?

2020-03-05

港澳游轮旅客在台可以申请再次入台证吗?

2020-03-05

非深户可以在深圳办理入台证吗?

2020-03-05

2020深圳现在可以办理入台证吗?

2020-03-05

入台证的有效期多久?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