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入台证>>正文

深圳学龄前儿童办理入台证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①填写《大陆地区人民来台观光申请书》;

②2张2寸白底彩色相片(下颚至头顶不得小于3.2cm,35*45mm,原件或彩色扫描件);

③身份证原件正反面彩色扫描件、全家户口本所有页彩色扫描件,提供本人《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必须要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原件或者原件照片页和签注页的彩色扫描件;

④申请人需提供在大陆直系亲属(二亲内)紧急联系人(20岁以上成年人)的身份证正反面原件彩色扫描件和其所在全家户口本原件彩色扫描件;

⑤申请前请提供赴台行程(可选提供);

⑥未成年小孩子需要提供(彩色扫描或彩色复印件):孩子出生証明、户口本、随行亲属名册、身份证。

⑦按台湾移民署要求办理入台自由行需办理相关保险。

相关内容:深圳在校学生办理入台证所需材料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入台证】可查看深圳台湾通行证及入台证相关办事指南。

入台证.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办理入台证要多少钱?

2020-03-05

深圳入台证可以一年多签吗?

2020-03-05

港澳游轮旅客在台可以申请再次入台证吗?

2020-03-05

非深户可以在深圳办理入台证吗?

2020-03-05

2020深圳现在可以办理入台证吗?

2020-03-05

入台证的有效期多久?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