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车辆年审>>正文

深圳补、换领检验合格标志窗口办理指南

办事所需资料

1、《机动车牌证申请表》原件(公车单位的被委托人签字,私车本人签字);2、《机动车行驶证》原件;3、属于换领的,还应提供原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4、属于车辆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车管所办理流程

第一步:

微信预约:手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发送关键词【驾驶证】进入办事预约入口。

第二步:

到车管所、交警分局、区(市)县交警大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

详细信息:深圳各区车管所一览

第三步:

到牌证窗口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收费标准


办事时限

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内办结,对于所提交的车辆、资料、凭证有嫌疑的进入调查程序(调查嫌疑车辆、资料、凭证的时间不计入机动车登记时限)。

办事地点

其它说明

以欺骗、贿赂等不正当手段办理补、换领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和检验合格标志等业务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机动车如何申领免检合格标志

2020-03-16

深圳车辆年检检查什么?几年检查一次?

2020-03-10

深圳车辆年审如何在线上预约?(附方式流程)

2020-03-10

深圳非营运小型车免检年审吗?(附入口)

2020-03-10

深圳车辆年审过期了怎么办?

2020-03-09

深圳车辆年审可以推迟吗?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