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车主服务>>出租车从业资格证>>正文

深圳网约车运输证企业车辆申报流程

(三)上传照片

1.受理后的车辆申请,点击【上传照片】按钮,上传照片。

企业18.jpg

企业19.jpg

企业20.jpg

企业21.jpg

(四)许可告知书签收

技术条件审核通过的车辆,须签收行政许可告知书,用户需认真阅读许可告知书内容,确认无误并同意后进行签收并进入下一步。

企业22.jpg

企业23.jpg

(五)补填终端信息

技术条件审核通过的车辆,在签收许可告知书后,通过点击补填终端信息按钮来填写终端信息。

填写无误后,点击确认提交按钮进行保存即可,保存后,系统会生成一个终端通讯ID号,用户通过系统生成的终端通讯ID号,前往厂商处进行终端安装及测试。

企业24.jpg

企业25.jpg

企业26.jpg

(六)证件申领方式选择

企业车辆在进行车辆申请前,须提前选择证件申领方式,以便后期发证。

企业27.jpg

系统提供自取、委托代领、邮寄三种方式,用户根据不用的申领方式填写相关信息。

企业28.jpg

七)车辆性质变更

用户完成信息申报后,监管服务平台将信息分别推送至有关部门联合审批,自申请提交5个工作日后,用户可在申请页面查看预审核结果。如申办人申请条件符合办法要求,监管服务平台将在提示申办人变更车辆使用性质为【预约出租客运】。申办人可前往市公安机关申请办理车辆使用性质变更,变更登记为“预约出租客运”。

企业29.jpg

(八)证件发放

申请人在车辆获证以后,申请人须前往市交通运输委行政服务窗口(市公共交通局)提交纸质彩色证件照片(白底,尺寸:90mm×62mm)。在申请人提交纸质彩色证件照片(白底,尺寸:90mm×62mm)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核发《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申请人根据之前所选的证件申领方式获取纸质证件。

(九)证件管理

企业在取得运输证后,可登陆平台,对证件进行管理,包括根据办法要求进行变更、延续、终止等。

企业30.jpg

网约车运输证办理入口及办事指南☛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网约车】可获取深圳网约车运输证首次申领、换领、注销等办理入口及相关办事入口。

网约车.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非出租车擅自安装出租车牌号假冒出租车的处罚

2020-02-24

深圳出租车不按时更新道路运输证有什么处罚?

2020-02-24

《广东省出租汽车经营管理办法》

2020-02-24

深圳出租车辆道路运输证注销指南

2020-02-24

深圳出租车辆道路运输证换发指南

2020-02-24

深圳出租车辆道路运输证补办指南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