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社会保险>>少儿医保>>正文

深圳少儿医保如何绑定父母医保卡

微信办理

1.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少儿医保】,获取办理入口

1.jpg

2.登录账户后,选择“个人业务办理”→“自助绑定个人账户家庭通道”。

微信1.png

微信2.png

接下来只需要输入亲属的电脑号、证件号、关系,即可进行医保家庭账户绑定

深圳社保电脑号如何查询

微信3.png

网站绑定

如果是在电脑端进行办理的,登录深圳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官网,依然是要用到深圳社会统一账户进行操作,流程没有太多的变化,进入页面后选择“医疗保险”—“医保个人账户家庭绑定”,接下来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具体可以看下图所示

网站1.png

网站2.png

其他绑定方法

3、助服务终端机办理

持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社保卡到社保机构自助服务终端机办理。

4、定点医院医保办办理

持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社保卡到本市定点医院医保办办理。

5、社保机构窗口办理

持本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到管理属地的社保机构窗口办理。

深圳各区社保分局、社保站联系方式


如果你还有疑问,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少儿医保】进行相关办事指南查询。也可以发送【入群】加入我们的福利/咨询群哦。

少儿医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少儿医保门诊大病待遇标准

2019-11-25

参加少儿医保的深户新少儿待遇起始享受时间

2019-11-15

深圳少儿医保如何绑定定点医疗机构

2019-11-14

深圳少儿医保门诊待遇标准

2019-11-14

深圳少儿医保绑定的社康修改方式

2019-10-30

民办学校如何办理少儿医保参保手续?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