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户籍>>户口>>正文

深圳子女投靠父母随迁入户申请条件

深圳子女投靠父母随迁申请条件

满足下列条件的,可以办理:

1、申请人(随迁子女)父母双方或一方是深圳户籍;

2、申请人(随迁子女)无参加国家禁止的组织或活动的记录

3、申请人(随迁子女)为被投靠人继子女,其市外户籍有抚养权的父或母符合深圳市夫妻投靠条件的,该继子女可单独投靠继父或继母;

4、随迁子女系被投靠人有法定抚养责任(或征得有抚养权一方同意办理迁户)的未成年子女或以下成年子女:

(1)年满18周岁不满20周岁,在高中(含中职、中技)或大学教育阶段在校就读的成年子女(户口未迁至院校所在地)。

(2)广东省生源且户口已迁至院校所在地的未婚未育应届高校毕业生,毕业后未正式落实接收单位,父母户口已迁至深圳市的成年子女;

其他须知

1、父母只要是深户即可,没有要求入深户时长

2、如果父母要是通过人才引进入户的,建议在入户的同时一同申请随迁子女入户(子女和父或母需要在同一户口本)

3、如果有任何疑问的,可拨打深圳户政科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84465000

4、未来办理的时候,可以先通过网上在线申请入户,进行材料预审核,然后再预约现场进行再次审核材料

深圳子女投靠父母随迁申请材料

深圳子女投靠父母随迁办理指南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户口市内迁移指南

2019-12-24

深圳秒批入户最新政策

2019-11-11

深圳在职人才入户档案保管机构办公地址和电话一览

2019-10-21

列入人才引进黑名单后,还能申报人才引进吗?

2019-10-21

留学回国人员引进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2019-10-21

新人才引进业务有什么优点?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