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出入境>>护照>>正文

深圳居民护照过期了怎么办

重新办理。

在户籍地办理:本人带户口本、身份证及照片+照片回执去户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办理,可以网上预约。

不在户籍地办理:就业人员(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除外)要额外提供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证(即办了至少一年的)、从申请月起倒数连续一年的本市社保证(断过、补交都不算);高等院校在读学生要另加学校出具的证明和学生证。

如果是登记备案国家工作人员,还要拿申请回单位盖批核章。

以下是流程:

1、预约办理:

微信搜索或扫描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护照】,获取深圳护照预约办理入口

1.jpg

详细信息:2019深圳护照微信、网上预约指南

2、按照预约时间带上证件去出入境管理局填表、交表;

3、按要求用银行卡付费;

4、领取办证回执;

5、在回执上所示领证日期或之后凭本人身份证和回执领取。户籍地15个工作日,非户籍地须30个工作日。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护照】可获取深圳护照预约入口,查看办证进度及办理网点信息。护照办理预约入口

护照.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定居国外的公民在国内怎么补办护照?

2019-11-21

深圳哪些情形需要换发护照

2019-11-20

深圳普通护照加注条件包括哪些

2019-10-17

非深户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指南(材料、条件、流程)

2019-10-17

深户首次办理普通护照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2019-10-17

深圳首次办理普通护照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