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深圳安居房多少钱一平?买安居房合适吗

深圳安居房每平方的均价是根据地段而定的,不同的地段,其均价也不一样。比如有一些好的地段每平方也要好几万才可以买到,而差一些地段可能几千块钱就可以了,像新城区域的安居房每平方的均价就在7000元左右。与深圳70年商品房相比,均价7000元真的是非常低了。

鉴于如此,很多人会申请深圳安居房。但是买这种住房合适吗?

我们先来简单的认识一下安居房,这种是国家为比较贫困的家庭建造的一些住房,和安置房的概念差不多,但不属于拆迁,而且是需要花钱买的。更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房价不高,所以买的人多,且需要进行申请。

申请方面,其实门槛也是比较高的。比如要在深圳缴足5年的社保,同时还要有本市户口等等。那么买深圳安居房合适不合适呢?有详细了解过这种住房的人都知道,一般它的地理位置是毕竟偏的,如果特别在意地理位置的话,其实买它并不合适。但大家要明白,它的价格较低,地理位置不可能处于繁华市区的。

但也有一些位置稍微好一些,比如南山区,虽然处于南山郊区,但地理位置要比新城好多了。想要买深圳安居房的话,你可以重点关注一下。不过在买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其它相关的事项,比如附近居住的人群,置房之后,它可能是你一生的住所。所以,周围人群一定要了解清楚,避免因发生矛盾而出现不愉快!

通过以上内容的介绍,大家可以了解到深圳安居房每平方均价是根据地段来决定的,地段好价格就稍微高一些,反之则低一些。综合来讲,买安居房还是合适的,大家可以考虑。

温馨提示

扫描底部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安居房】,即可查询公租房、安居房的申请指南、轮候认组申请、信息公示等,另外点击下方菜单栏【微信办事】,还可以查询医保、社保、交通违法、汽车摇号、公积金等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安居房申请进入轮候库后要做什么

2019-08-09

优抚对象、残疾人及失独家庭申请深圳安居房有什么优待

2019-08-09

深圳安居房进入轮候后离婚会影响排位吗

2019-08-09

深圳安居房轮候排位有什么区别(总排位、人口数排位)

2019-08-08

深圳安居房轮候期间户籍变更会影响排位吗

2019-08-08

深圳龙华区2019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对外公布(附企业名录一览)

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