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安居房>>正文

深圳观禧花园安居房有地铁吗

观禧花园安居房地址

观禧2.png

具体位置:

观禧花园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高尔夫大道与环观南路交汇处东南侧(牛湖检查站旁)。

深圳观禧花园安居房有地铁么

没有。

根据地理位置,目前观禧花园附近暂无地铁通达,未来是否有地铁需根据政府部门的规划而定。现在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

详情如下:

附近公交站台:铭可达物流园站、牛湖检查站、牛湖收费站、万国数据站

途经公交:312路、m258路、m288路、m289路、m338路、m339路、b602路、321路、312路、m289

观禧花园安居房申请安排

1、网上认购:

2019年3月7日9:00至2019年3月14日18:00(已结束)

2、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公示

认购结束后,深圳市住房保障署将核查认购家庭认购资格,核查结果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认购家庭如需放弃本次认购,应当在公示期内到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提交书面放弃认购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3、公布认购名单和选房排位

核查结果公示结束后,将按照1:2的比例确定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名单。其中,A队列:排名1-1524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入围认购家庭,排名1525-3048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购家庭,3049位及以后的认购家庭作为递补认购家庭;B队列:排名1-156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入围认购家庭,排名157-312位的认购家庭作为候补入围认购家庭,313位及以后的认购家庭作为递补认购家庭。

上述的入围名单、候补入围名单、递补名单以及选房排位将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

4、选房及签约

认购名单及选房排位公布后,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即可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在线打印《选房通知书》。

5、选房结果和剩余房源信息公布

选房期间,每天选房工作结束后,选房结果及剩余房源信息将于当日22:00前在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予以公布。

温馨提示

扫描底部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安居房】,即可查询公租房、安居房的申请指南、轮候认组申请、信息公示等,另外点击下方菜单栏【微信办事】,还可以查询医保、社保、交通违法、汽车摇号、公积金等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安居房申请进入轮候库后要做什么

2019-08-09

优抚对象、残疾人及失独家庭申请深圳安居房有什么优待

2019-08-09

深圳安居房进入轮候后离婚会影响排位吗

2019-08-09

深圳安居房轮候排位有什么区别(总排位、人口数排位)

2019-08-08

深圳安居房轮候期间户籍变更会影响排位吗

2019-08-08

深圳龙华区2019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对外公布(附企业名录一览)

2019-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