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深窗帮办>>深圳房产办事>>深圳公租房>>正文

深圳公租房认租怎么算放弃一次

如何算放弃一次公租房认租?

(一)进入选房范围的特殊认租家庭,可优先安排选房,同为特殊家庭的按轮候库排名依次选房。特殊家庭包括:

1、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属于经民政部门认定的抚恤优待、优抚对象;

2、申请人、共同申请人属于经残疾人联合会认定的残疾人;

3、经计划生育部门认定的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二)本次配租项目从顶层下至12层配有太阳能供水系统,目前正在核定太阳能热水收费标准,具体以经核定的价格为准,自实际使用开始计费。

(三)本次配租对象具体名单可登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szjs.gov.cn)查看。

(四)排序到位选房的认租家庭,在可选的户型均有房源的情况下未选定住房的,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交付保证金并签订租赁合同的,视为放弃选房一次。根据《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规定,放弃选房行为达到三次的,退出轮候册,原轮候排序作废。仍需申请公共租赁住房的,应当按照日常轮候规则再次提出轮候申请。

(五)请申请人密切关注在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baoan.gov.cn/jshej/)发布的相关信息和通知通告,及时办理认租、选房、签约等事项。凡未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相关手续的,均视为自行放弃本次认租。

(六)本次认租受理截止后至签订租赁合同前,认租家庭住房、婚姻、计生、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如不再符合申请条件的,将取消配租资格。

(七)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我中心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温馨提示

扫描底部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回复【公租房】,即可查询公租房申请指南、轮候认组申请、信息公示等,另外点击下方菜单栏【微信办事】,还可以查询医保、社保、交通违法、汽车摇号、公积金等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第一季度深圳福田区廉租住房保障申请条件

2019-12-24

2019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流程

2019-12-19

2019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签约服务指引

2019-12-19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排期表

2019-12-19

深圳福田区面向福田区户籍在册轮候人配租公租房选房相关事项

2019-12-19

2019深圳坪山区先进制造业企业拟分配房源数量公示及选房签约相关事项

2019-12-11